2019年美国留学的五种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19-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录取制度的多样化,事实上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是件好事,而且美国的录取途径也不止一种,对此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2019美国留学的五种途径。

1.直接申请(此方式适合成绩优异拔尖的的高中学生)

选择此类申请途径的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考试囊括了SATTOEFLIELTS等等这事方式也是所有的美国大学承认和接受的方式。

2. 条件式录取(适合无法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中学生)

有一小部分的美国大学会对没有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发出录取offer。学校会对学生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其中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而另一份就是学校的本科有条件录取书,被称为双录取但是学生到美国还是需要通过英语考试才能读大一。

3.社区大学,名校直通车(适合一般普通工薪家庭和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

有些学生如果选择读完前两年的社区大学再转入综合名校读后两年的课程,这样能节省不少学费,其最后获得的学位证书与在综合性大学获得的学士学位是相同没有差别的。

4.转学(适合国内在读的大学生)

很多美国大学都会接受部分转学学生的,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名额录取国外转学生,所以目前国内的在读大学生可以通过转学途径进入美国大学,不过学生需要经过学校审核后达到相应学分才能转入,然后学生转入美国大学后修完学校规定的其他学分就能顺利毕业,毕业时可以获得转入的美国大学学位。

5.在美读高中后直升入美国大学(适合一早计划送孩子去美国读大学的家庭)

由于孩子在美国高中就读的,其实相对其他途径的学生会有一定的优势因为美国的高中教育已经为孩子的升学做好了相应的铺垫学生只需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社区服务活动和课外实践活动等,基本就可以升入美国大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年美国留学的五种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