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寄宿中学的留学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9-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推动,越来越多的家长送孩子去国外读书,而申请留学的趋势向低龄化发展,申请高中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为此很多高中寄宿院校成为家长和学生的首选,那么同学们应该如何申请英国寄宿类院校呢?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留学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在英国,寄宿类的院校多为私人院校,他们在招收学生时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一般不会招收成年学生。在教育方面,教育质量是非常高的,非常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英国寄宿学校主要的目标就是对个人能力的全面培养,包括建立自信心、领导才能、运动能力以及使潜能能够得以充分发挥等各方面。这些都为一个人能在今后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不单纯是重视学习。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出国留学虽然是满腔热情,可是却没有头绪,在此向大家说说申请英国寄宿学校的三个注意事项

  一、适合的年龄

  英国寄宿院校对学生的年龄有着明确的规定,对于年龄不够或者年龄超过规定的都是不予招收的。一般只招收5-18岁的中小学在读学生,而且对于成绩特别好但年龄较小的同学,学校可能会按规定要求他读适合的年级,和同龄人一起学习。因为学校要考虑到他同一个年龄段的其他同学,认为同一年龄段的学生是彼此相互影响的,在这一组群里,年龄过大或者过小显然都不适合。

  二、申请注册时间

  申请寄宿类的院校和申请一般的学校差不多,基本上都是要提前一年准备的对于特别著名的院校,同学们更是要早早的准备,有些甚至要提前三年注册,虽然有点夸张,但说明优秀的学校,位置确实很紧张。所以,一旦有计划送子女去英国留学,建议一定要及早咨询,及早做出相关的准备。每年都会有很多优秀的学生,只是因为申请时间较晚,与很多适合的主流学校都失之交臂。

  三、学校的入学考试

申请寄宿院校是比较麻烦的,学校教学质量高对学生的要求自然也就高院校除了非常重视学生的个人成绩之外还很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所以,除了学生目前所在学校的老师推荐信以及学生本人的个人陈述、成绩单、荣誉证书以外,英国学校肯定要看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这个入学考试,每个学校要求不同,比如申请A-Level阶段的学生,通常要考两门:英文和数学,有很多学校还要求考四门,也就是你报了哪四门学科,就考哪四门考试。

以上就是针对英国寄宿院校申请的一些攻略分享,希望可以申请英国寄宿高中的学生都能顺利的实现留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英国寄宿中学的留学攻略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