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三种类型的学期制度介绍

发布时间:2019-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留学的学期制度,与中国一样,都是以秋季学期作为一个学年的开始,也是新生报考和入学的学期。那么赴美国留学都有哪些类型的学期制度呢?下面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1.Semester(学期制)

学期制在美国留学中最为常见,一个学年分为秋季学期、春季学期两个主学期(每学期长度在16周左右),另加一个暑期学期(通常为期4-6)。其中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必须注册,夏季学期可以不注册,无需报备(注册意味着要交学费)

2.Trimester(三学期制)

这种留学美国大学的学期制度,将一学年等分为三个学期: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夏季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16周。其中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必须注册,夏季学期可以不注册,无需报备(注册意味着要交学费)

3.Quarter(学季制):

这种学期制度,将一学年等分为四个学期:秋季学期、冬季学期、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0-12周,夏季学期略短,通常为8-10周。每个学生每学年至少要读三个学期,除夏季学期不去注册,无需向学校报备外,其余学期不注册均需报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三种类型的学期制度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