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做哪些方面准备

发布时间:2019-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美国留学,建议目标在TOP50美国大学的学生考SAT,此外还要做好学术和申请材料方面的准备。那么美国本科留学需要从哪些方面做准备?

一.标准化考试

托福考试是国际学生申请美国留学的语言门槛,目前很多培训机构对此考试宣传比较多,大家也逐渐熟知,但是提醒同学们的是,目前托福考试报名异常紧张,有意向留学美国的学生,一定要提前报名。

其次是SAT考试,SAT考试俗称美国的高考,目标在美国大学Top50的学生建议考,SAT考试一年7次,且中国没有考点,单词量大,所以国际学生比较难攻克,尤其是阅读部分,但是目前在上海很多学生对此考试已经早有准备,成绩也非常理想。

二.高中成绩

目前美国已经逐渐对中国高中的教学水平有了了解,所以高中学校的声誉还是至关重要的,而不同的高中有自己的评分体系和评分标准,这就需要每个不同的申请者就美国大学申请条件单独分析,这里主要想强调的是,美国高中阶段的成绩高低是能否申请到美国名校的重要因素之一。

三.申请材料

美国大学的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作文以及申请的各种表格。中个人陈述是申请中的重中之重,在美国很多学生要花半年到甚至1年的时间来准备个人陈述,要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和完善。如果国际学生没有做好这个准备那么申请就显得暗淡无光,申请中的个人材料是能够体现你的优势的语言表达部分,如果没有这些文字你的考试成绩和所有的荣誉也都不能连贯成一体,就不能够充分的体现美国大学申请者的优势。

四.课外活动

除了学术和申请材料的准备,学生的课外活动更能够凸显申请者的个人魅力及优势,能够丰富申请者的简历,更能够真正体现申请者的个人特点。国的大学需要的是能够真正适应社会并有社区责任感的申请人,而课外活动恰好是申请者是否具有这些特性的最佳体现方式。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做哪些方面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