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担保金上涨背后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9-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都只带,为了保证学生在海外的学习质量,办理签证的时候都需要支付担保金,而从201991日期,德国留学签证申请的担保金缴存金额从720欧上涨到853欧,担保金存款总额从8640欧上涨至10236欧。那么为什么德国留学担保金会上涨呢?

1. 为什么留德担保金会有这样一个变化

从以前的720/月到853/月,这个数额提高有点大,不过其实从2018年开始,德国学生生活费基础月费就已经和留德担保金数额有倒挂了,所以德国外交部据此对留德担保金作出变更,是一个正常的行为,因为根据德国人的统计,德国学生的消费要求提高了。

2. 担保金数额的变化,对德国留学本身还会产生什么影响或者引发什么样的变化

众所周知保险金是德国学生每个月固定的一笔大额支出,它占了个人自保金数额大约12%-13%,这个比例其实是固定的,那么当担保金上升为853/月后,学生的个人法定保险金很可能随后从91日或者估计最迟年底调整到853x12%,大约为102-110/月,而私立保险金可能也会有所调整。

3.留学资金不够怎么办?

基本只有两条路,一是打工,二是奖学金。打工的难度想必很多同学听说过,留学生在德国打工时间规定为180天,但因为功课忙大多是打不满时间的,而且工资大多并不会太高,打工太多也会耽误学习时间。奖学金是个好方法,德国的奖学金也有很多,成绩好对于奖学金是有很大帮助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德国留学担保金上涨背后原因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