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需了解哪方面内容

发布时间:2019-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中学的教育质量在世界范围内位居前列因此,国内赴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中考后,大部分的家长会选择送小孩去加拿大留学读高中。那么,关于加拿大的高中都需要了解哪方面内容?

一、加拿大高中留学方案

1、可入读私立国际学校。

2、入读加拿大大学附设的中学部。

3、初中在读生,可以申请加拿大公立中学。

二、加拿大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有什么区别

1、加拿大高中分为公立和私立,公立高中多由政府投入办学,对加拿大当地学生是免学费的,但对于国际学生要收费。师资水平相差无几,学生、家长选择时不会有太多担忧但学校的教学水平,教育环境,学生情况也会有一定的差别。

2、私立高中多由私人或私立机构投资非常注重教学质量,教学也比较灵活以培养学生进入一流大学为主要目标,学生升学率都比较高。

三、在加拿大读完高中,怎么上大学

加拿大高中生申请大学是根据12年级或11年级成绩,每所大学根据不同专业对申请者提出不同的需求。一般申请者需要向大学提交612年级课程的成绩(12U/M的课程),其中12年级的英语是必须的,其他五门课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课程成绩。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需了解哪方面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