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程序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概括一下,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大致包含:选校、申请文案写作、填写申请表、网提材料、面试(部分学校)、套磁、签证等程序。

TOEFLGRE/GMAT(商科大部分专业需要GMAT,其他专业需要GRE考试)的考试是每一个准备美国研究生申请的学生必须要参加的。当成绩刷到理想的分数后,就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合适的大学,根据申请学校的不同有针对性的的准备申请文案,在学校的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同时寄出全部申请材料,并和学校保持联系,等待通知书。在拿到Offer后,就可以开始准备签证了。

究生院录取主要参考哪些因素?

美国研究生院录取主要参考个人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和GPA成绩)和个人背景因素。

背景方面的因素,根据学生申请的专业不同,学校录取学生时看中的因素也不同。比如申请金融等商科专业的学生,学生参加活动的经历、实习经历、工作经历都是很好的背景因素。申请化学这样的理科专业,做实验、参加课题研究、发论文这样的经历是很不错的。另外每个学校看中的因素也不同,所以在申请的时候要具体分析。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程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