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学英国这些问题你明白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的申请季都会有部分学生感到很迷茫,很多问题也弄不清楚,对此小编就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汇总,以便同学们更深入理解英国留学。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要什么时候准备合适?

针对申请英国硕士的学生来说,至少提前一年半开始准备也就是说至少从大三下学期3月开学就要着手从心理及学习计划上进行调整了。

心理方面:留学以为自己在一个非母语的国家独立生活学习,周围的同学老师与之前的20年都不一样,文化上的差异已有可能造成未来的心理冲突。因此积极了解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是必要的更是非常重要的。

  学习计划方面:英国申请看重成绩,但综合能力也有加分所以趁着还未递交申请,分数低的科目能重修的重修,重修不了的看教务处那边有没有可能多修几门课。另外,论文、课题研究、含金量高的大赛、实习活动等等也要找时间做。英语底子不是很好的同学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雅思基础学习了,否则到大四毕业设计和雅思一起准备会分心乏术的。

  2.雅思成绩申请的时候是必要的吗?

  不是必要的英国院校大部分专业在申请时不要求一定要递交雅思成绩。

  3.在选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应该看重哪个排名?QS世界排名?Times英国排名?专业排名?

  大部分中国学生和家长还是看重世界排名其实还要综合考虑院校在国内的知名度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例如,如果选择未来读第二个硕士学位或是继续在英国攻读博士PHD学位,在选学校的时候要考虑授课导师以及能否拿到一等或二等一学位,这样在未来深造时有可能申到G5院校。

  4.申请后多久可以知道结果?

  一般院校在一批申请的申请高峰期审理周期是4-8周,所以大家在申请后除了耐心等待之外,还需要常查收邮件以及垃圾箱,看是否有院校发来需要我们继续提供材料的邮件。

  5.拿到con-offer后怎么办,需要接受吗?接受了是否与其他院校冲突?

  不是的,一般院校的con-offer下来后都可以立即接受,等所有结果下来之后再做选择也不迟。但部分院校在接受后1个月左右会要求递交押金,这个要看清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想要留学英国这些问题你明白了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