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除了高中升本科、本科升硕士等留学申请外,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初中阶段就去国外接受教育,甚至是家长希望孩子从小就能去国外留学,那么初中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有何优势呢?都需要些什么条件呢?

比国内升学,海外读高中有更多优势,如下:

1.在国外读高中,更容易被世界名校优先录取

2.就读海外中学,能够帮助学生更早地接触国外文化,融入国外社会

3.因为年龄小,形成有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对于孩子来说尤为重要

4.海外求学,能给孩子一个独立发展的空间,培养独立的生活能力和交往能力,孩子的自主性能够得到很好的自由发挥

5.高中就出国留学的孩子往往比本科和研究生留学的孩子更具备回国的就业和创业优势。

入学条件

美国高中入学要求略高,需要学生有良好的英文基础,参加相关的语言测试,并且平时成绩达到良好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需要提供国内初中三年的在读成绩单,并做好相应英语测试的培训。想要申请顶尖私立寄宿高中的学生,应提前了解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托福和SSAT成绩,且最终通过校方的面试才能够入读名校。

美国高中每年秋季89月份开学,部分学校也提供春季12月份的插读,申请时间最好提早一年。名校申请的最佳时间一般是每年的9~12月份,而次年45月份往往是学校学位补缺的时间,可供选择的范围将会缩小。

申请攻略

国内中考生要申请美国中学,需要准备成绩单、在读证明以及学校所要求的考试成绩,如SLEP、托福或SSAT等。部分学校还会要求学生参加面试,这部分学生必须提前了解学校的信息,提高口头表达能力,自我介绍时可介绍自己的兴趣、经历、喜爱的科目等,流利的语言和自信的态度可以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初中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