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TOP50院校雅思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申请美国留学,大部分的院校同时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雅思成绩的认可已经很广泛了,如果能以雅思成绩申请,对于同时申请美国和英澳国家的学生来说会省很多精力,那么留学美国TOP50院校对于雅思成绩的具体要求如何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成的要求一般就是对标托福成绩的,部分院校可能雅思成绩的要求会略高一点美国top30的院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为7.0分,top50院校的雅思要求一般都在6.5以上。

当然雅思成绩的分数要求还与专业有关,一般文科类专业如传媒对语言水平要求更高,top100的学校有很多对于雅思的要求已经达到了7分。如果低于6.5,想要申请文科类排名靠前的学校很有难度。

所以不难看出一般学生雅思成绩的7.0以上想要申请美国比较顶尖的大学在语言成绩方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阻碍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TOP50院校雅思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