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艺术留学申请需具备标准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标准

针对想办理美国研究生课程的国内学生来讲,最基本的学历标准规定就是必须在我国结束本科学业得到学士学位,学历证书是要实行验证的。选专业这方面,留学人员最好以自己的爱好为起点挑选,对其保持有爱好,不一定规定和本科专业相一致

二、学术实力部分

1.指学员的本科考试分数,特别是专业课考试分数部分,因此学员必须注意全部大学期内的学术表现通常就读名牌大学学员的GPA平均3.5-3.8。

2.学员的科研实力,例如与专业有关的项目课题研究经验,实践经验、学术论文的发布等。

三、标准化考试分数

美国留学申请大学的基本标准,语言考试分数不合格,别的各类即便很优异,也难以被考虑。

托福考试分数:名牌大学研究生按照专业不一样,对托福的规定也不一样,通常最少在90-100分,针对部分专业,像传媒很多名牌大学规定高于105。

GRE考试分数:文科专业特别关注Verbal部分的考试分数,通常规定最少高于500分。

GMAT考试分数:名牌大学入取的学员,GMAT700-740分也属正常。

四、重量级的推荐信

在研究生阶段推荐信是特别主要的,院校希望借助你周围熟悉认识你的人来进一步认识你的实力、性情、品质。特别是 办理读博士的学员,推荐信是特别有重量的资料。因此必须找有感染力、有重量的人来写。

五、课余活动部分

学员的课余活动更可以突显申请人自身的风采及优势,可以丰富申请人的履历,更可以真实反映申请人的个人优点。只会读书对能不能到美国读硕士有一定的影响,美国学校需要的是可以真正融入社会并有社区责任心的申请人,而课余活动正好是申请人是不是具备这种特点的最好反映方法。

六、经济标准

美国留学的资产规定相对来说会比别的国家的费用高一点,美国研究生留学担保资产约60万人民币,而在美国读研每年的费用,通常是在25-30万RMB左右,不一样地域、不一样家庭经济情况起伏会特别大。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硕士艺术留学申请需具备标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