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预科申请需满足条件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成绩

  美国硕士预科一般针对的是文科商科专业计算机MBA专业,有部分学校提供工程类和法律硕士预科。由于文科专业学习过程中有大量的写作和论文阅读及课堂讨论交流,所以相对于理工科的学生而言,文科更加强调和注重申请者的语言成绩。很多学校不但对总分有规定,更对成绩各部分得分有严格的要求。也有很多学生的GMAT和GRE达不到理想的分数,针对这样的情况,美国硕士预科中的部分学校为申请者免去GMAT或者GRE成绩的,这对于语言成绩不是很好学生来讲,是一条很好的留学途径。

  大学成绩

  大学成绩体现了申请者学习能力和基本理论基础,相对而言是所有申请要素中最重要的。通常来说,大部分学校要求申请者的加权平均分是3.0以上,如比较低,在2.8左右,也可以尝试申请一些其他学校,因为往年这样的学也有机会被学校录取。

  专业知识

  美国留学申请硕士预科申请硕士直录基本是一致,对学生专业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所以留学生在申请硕士预科时尽量不要转专业或跨专业申请。申请美国硕士预科同样要提供相关申请材料,比如文科专业更重视在学术和实践中相关经验的积累。学术方面的提升包括辅修双学位或选修相关课程,阅读专业的相关书籍,进行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包括到相关单位实习,比如申请法律的硕士预科学生可去律师事务所,法院,公司的法务部门实习。同时还包括校内一些相关的活动,比如法律协会,法律援助志愿者等活动同时计算机专业相关实习单位是非常关键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预科申请需满足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