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雅思成绩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指出,美国留学读研究生的条件,大致分为两部分

一,硬件条件,本科大四在读或者大四已经毕业,需要大学的GPA成绩。

二,美国读研究生必须申请语言考试,大多选择雅思考试。

其他的经济担保和申请文书之类的都没有好的问题在雅思成绩要求这一块,排名前50的美国院校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没有太大差异,雅思基本都在7分左右,对美国院校的热门专业当然是分越高越好,假如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这些热门专业,至少需求到达雅思7.5 分。申请普通的美国大学本科至少也要到达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另外,从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中还可以看出,雅思考试是一个国际化的考试,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非常广泛的认可度。目前,雅思考试获得全球超过8000所院校,其中包括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不论你是选择出国留学,还是移民,或是考查英语水平,都可以通过雅思考试来实现。除此之外,各国院校也希望通过设置不同分数的雅思成绩来录取到优秀的学生。

  而参加雅思考试的目的,不仅是要获取好的成绩以便被名校录取,同时也是考验学生到达海外之后是否能够正常学习和生活。申请美国名校之所以考雅思,是因为雅思考试的内容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方面,最大的特点也是注重学生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在你考取了理想的雅思成绩同时,也能够保障自己可以听懂教师的授课、正常的与人交流、融入国外的生活文化等等。

  最后,去美国读研究生得了解雅思提供的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和各项准备工作都要提前一至两年,包括各种考试,资金准备,硕士预修课程等等。为了让大三的学生对美国研究生从申请到录取的全过程有一个清晰完整的了解,从而能早点做美国研究生留学规划。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雅思成绩的作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