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加拿大申请形势更为严格

发布时间:2020-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硕士申请激烈 低龄留学利好

  由于2019年美国、香港等地区的申请人数大范围波动,导致加拿大的申请人数增多,但是以公立大学为主的加拿大院校并没有扩招的趋势。因此,加拿大的申请难度也不断加大。不过,对于低龄留学来说,申请加拿大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2. 重视语言 尽早达标

  加拿大很多院校都是没有双录的,也就是说,即便其他都符合院校要求,只有语言没有达标,学校也不会为你发放有条件录取。所以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一定要保证自己能够在申请截止日前,拿到达标的语言成绩。

  3.充分准备 避免打擦边球

加拿大硕士申请者中,有一部分是有美本院校背景的学生这对很多内陆院校的同学来说,竞争难度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所有人来说,早规划、早准备一定是未来能够决胜申请的必要应对措施。只有充分准备,才能应对加拿大名校择优录取的原则。

文章:“2020年 加拿大申请形势更为严格”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