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大学预科起到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预科课程成绩是由测验、出勤、课堂表现和考试共同构成的之后在申请大学时不需提供中国的会考、高考成绩,同时大学的英语入学要求也会相应降低。不是所有加拿大大学都能提供研究生预科,所授课程也不尽相同。那么学生赴加拿大留学读大学预科可以起到哪些作用呢?

  有利于大学申请

  大学预科的教育方法,教育内容,都很有针对性,有利于学生升入适合自己的好大学。而且通过预科,可以取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和成绩,有利于申请加拿大以外的大学。有的同学读完预科后,可以凭借预科成绩,选择美国或其他国家大学,相比以国内成绩申请更受认可。

  了解专业方向

  学生在国内选定的专业,未必是将来适合自己读的,也可能是不感兴趣的,这将影响是否能顺利完成学业。但通过预科,由于预科时就需要学习未来专业的相应课程,因此对所学专业将有更深入了解,利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大学预科起到的作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