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院校选择参考因素

发布时间:2020-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环境

  加拿大公立学校由加拿大政府出资,教育局管辖,以本土学生为主体,每个学校政府会严格控制国际生比例,每个教育局国际生的数量不会高于5%的比例,这也决定了大多数公立学校的语言环境是优于大部分私立学校的。

  2.录取要求

  公立学校是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来录取国际生的,教育局有名额,学生满足最低录取要求,越早申请,录取成功率越高。而私立学校大多需要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维立克成绩,或者学校面试和笔试,相对于公校的先到先得,私校的原则是择优录取。

  3.课程设置

  除去公校私校学生必修的必修课程之外,选修课程的区别是绝大多数公立学校要比私立学校更丰富多彩。由于公立学校规模比较大,在校人数超过800甚至1000人,学生人数多直接决定了选修课程以及AP课程多样化,学生可选性比在校人数100200人的私校学生更多。

  4.升学率

  不同于公校的政府出资,私校更多的是带有盈利性质的办学目的,所以为了保证下一届的生源,私校往往更看重大学的升学率以及学生的省考成绩。但是无论公校私校,学生在加拿大高中就读,将来申请北美名校,都是最具竞争力最有优势的。

  5.留学费用

公校的学费收费比较统一,基本在1450015000加币/年,其中包含学费,医疗保险费,书本费等。私立学校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学费的区间一般在1800050000左右,有些学校会包含寄宿家庭或者学校宿舍的费用也有一些顶级私立贵族学校学费会高于50000加币。

文章:“加拿大低龄留学院校选择参考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