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Wasatch Academy真实体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0-3-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何为恩师?一个富有激情的老师不仅仅为学生指点迷津,更能让他的学生为自己所授学科而深深着迷,立志在该领域有所建树。受益于一位杰出的教师,学生不仅热爱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更会对人生目标有着清晰的规划,受益终生。美国寄宿中学—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的教师就有着这样的激情。作为瓦萨奇学子,郑浩文同学对母校和恩师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天他与大家分享在美国瓦萨奇学院就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吧!

   

“我是郑浩文,今年是在Wasatch Academy12年级,来自中国北京,我在瓦萨奇学院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前数学老师,现在也是我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老师——安伯格博士。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对所有他最热爱的事情有着自己独特的激情,他是数学博士,所以他认为任何和数字相关的东西是美妙的。他的这种激情也深深的打动了我。去年我在他的AP微积分课程就读,我们两个经常聊到很晚,然后宿管常常会告知我们该回去了,最后我们不得不结束讨论回去,然后第二天早上我们会再接着讨论问题。

安伯格老师的这种激情使我深受感染,我选了他的机器人和计算机科学,我觉得最好的一点就是不只仅仅是他,学校每个老师都有类似的这样的激情。他能够把这份激情传达给我,让我热爱这个科目,我觉得是非常棒的,这是我在别的地方都没有的那种感觉。他是一个影响我一生的老师。现在我已经被里德学院(乔布斯的母校)录取了,这是一所学术很强的学校,为什么选择它?是因为一开始我的老师就让我看到他的热情和励志,让我也想成为他一样的学者,在一方领域有所建树。

后来我的生态学老师推举并鼓励我去竞选学生会,结果没想到最后还当选了。他鼓励我成为一名像他一样绅士和优秀的教师,于是我想去里德这样一个学术性比较强的地方,将来在拿到博士之后,在大学里边当一名教师,这是我目前的想法。今年5月份,我就要毕业了,我想我会怀念学校的花草树木,冬天走在校园里吃草的鹿群,还有学校的老师们,他们的耐心指导,关怀备至都让我怀念,以后有机会我会再回来看看!”

看到这里,大家不禁好奇瓦萨奇学院究竟是怎样的一所学校,让学生发自肺腑的对老师和母校感恩、怀念,并时时刻刻想着回来看看呢?那么下面对于学校的介绍,你一定不能错过!

 

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成立于1875年,位于犹他州,是一所精英大学预科寄宿学校,为8-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瓦萨奇毕业生在母校完成了为进入全球顶尖大学所做的学业准备,并且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留下成功的足迹。

瓦萨奇学院的学生来自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美国三十多个州,构成了高度多样化的学生群体,学生从丰富的课堂讨论中汲取灵感,并与具有不同文化经历的同伴一起去探索、去发现。通过开设丰富且富有挑战性的课程、超一流的设施、卓越的教师队伍(硕博学历教师比例高达67%)、世界一流的体育项目(全美第二的篮球队),大学水准的音乐和艺术课程以及全美首屈一指的个性化学习支持,瓦萨奇学院的学生拥有顶尖大学所看重的特质和技能。

瓦萨奇学院鼓励学生拥有全球视野,发现和张扬自己的激情,树立远大的目标。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私立高中,瓦萨奇学院的学生在这里探索对体育、音乐、艺术、计算机、数学、科学、工程等领域的兴趣。

点击查看瓦萨奇学院中文官网,相信Wasatch Academy一定有你感兴趣的项目!

电话:01064417657  微信:347957955

文章:“就读Wasatch Academy真实体验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