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国高中留学需提前明确事项

发布时间:2020-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明确留学目标

大家必须清楚自己出国读书是为了什么,不要觉得是为了父母,一味听从父母的安排指挥。大家要了解自己读书的目的,自己对什么感兴趣,想读什么,自己要有一个详细的规划,然后再来准备申请方方面面细节。

2、自身经济实力

就读英国高中比在国内读高中要贵一些,因此一定要提前做好经济上的准备。由于不同地区的消费差异,伦敦地区的学校整体花费要超过非伦敦地区,不过差别也基本在五万左右。建议大家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选择留学地区及学校。

3、学校国际生比例

大家选择学校的时候要关注一下国际生比例,对英国学校来说国际生是指除了英国学生之外的其他所有国家的学生,有的家长希望孩子在纯英文环境下生活,就会特别选择那些英国学生偏多的学校。基本上英国高中国际生比例都会控制在10%左右,这个比例也可以接受。

4、学校升学率

大家出国读高中当然是为了将来更好地申请大学,所以在选择高中的时候要看一下学校的升学率怎么样。升学率的高低也会直接反应学校的教学水平、教学实力、教学结果到底怎么样。升学率越高的学校当然越好,大家可以多选择这样的学校来申请。

5、学校安全性

切记要关注一下学校的安全条件,因为高中生、初中生年龄小,有的是第一次出国,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安全的学校,选择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不过英国的学校都是很安全的,在英国个人不能持枪械,选择寄宿高中更有老师全天24小时看护,都很安全。

文章:“选择英国高中留学需提前明确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