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早点申请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英国留学申请都很火热,学制短含金量高一直备受瞩目,而2020年的申请季又打破了之前的申请难度,主要原因如下:

1PSW恢复,吸引全球留学生赴英

2贸易战影响,计划留美同学转而留英

32020年申请英国大学人数激增

4热门大学和专业提高了入学要求

目前已经有学校的相关专业停止申请通道了,对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早申请,英国大学一直以来也都采取“早申请,早录取”政策,除此之外早申请还有以下好处:

一、避免错过递交申请时间

英国采用先到先得的录取机制,即申请得越早,学校的剩余名额越多,相对拿到录取的概率也越大。同样条件的学生,有的可能在一开放申请的78月份就递交申请,第一时间很快拿到了录取。而有的同学条件差不多甚至更好,因为递交申请的时间晚了点,最后却饮恨留有遗憾,这种情况每年都时有发生。

二、避免突然涨分

由于2020年英国留学申请人数众多,然而专业的录取名额有限,这种情况下,学校就会选择择优而取的方式,甚至直接突然发通知,提高专业的录取。

三、提前留有充足的时间规划

很多不愿意选择早申请的同学,往往也是因为各种原因,比如GPA低于理想水平、缺乏课外活动或其他方面平平,没有拿到相关的加分项材料等。但是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不过提醒大家要留有充足的时间规划,这样才有希望冲刺到心仪院校的offer,不给自己留遗憾。

四、可以获得奖学金

既然学校想在早申请中绑定优秀的学生,除了约束力之外,他们还乐意承诺给接受录取的学生一定的经济援助,这样会使双方都吃下定心丸。一些招生人员建议:学生们可以利用早申请的优势,选择一所他们可以在录取名单上名列前茅的学校,这样学校就会热切地想要录取他们,或许还会提供更优厚的经济资助。

文章:“英国留学早点申请的好处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