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硕士申请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大部分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硕士都是秋季开课,申请需要提前一年递交。英国留学申请大学最重要的原则就是先到先得,所以大三在读的同学们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硕士申请资料了,20209月份左右就可以第一批递交申请。

二、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在读证明(可以自己写好拿去教务处盖章,不过一般教务处都有);

2.成绩单(教务处直接打印);

3.个人陈述

4.英文版简历

5.推荐信(一般2封,大多是自己写好给推荐老师签字)

6.雅思

三:英国研究生课程是否要提供GRE或者GMAT

通常不需要,如果目标是G5热门专业方向,需要提供。

四: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怎么选

可以基于自己将来的职业目标、学习兴趣和学习方式来做出选择。如果不想从事学术研究,想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训练自己的职业技能,并且打算毕业后就去就业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授课型硕士。如果热衷于学术研究,未来想从事科研工作,那么可以选择研究型硕士课程。

五:英国硕士申请都需要面试吗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面试不是必需的。个别专业或学校需要远程视频面试。等到学校招生官要面试你的时候,其实意味着你很有戏了。

问题六:英语成绩相关问题

申请人应了解所报专业的英语要求通常情况,学校越好,专业越热门,雅思要求越高。如果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提供。如果未考,则最好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到英国就读一段时间的大学自己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达到符合入学要求。

七:怎样才能提高申请成功率

1.仔细阅读大学专业说明及录取要求;

2.充分评估自己的条件,明确申请目标,不要盲目多投申请;

3.个人陈述言简意赅,突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学术能力等;

4.获得正确的信息和专业的指导,在汇英老师的指导下申请到dream school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