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优质学校申请满足条件

发布时间:2020-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优质大学对本科生的认可一般要求是:高中成绩不低于85%,雅思成绩为7.0分或90分以上,对高考成绩没有具体的评分要求,但最低也应在上述分数线上。如果能到211线就更好。但是,如果申请人是加拿大高中毕业生,则必须提供指定课程的成绩和申请在加拿大学习的实际要求,同时申请人还需达到80%85%以上的专业表现。

  如果赴加拿大留学申请高中,应该注意公立和私立,这两所学校有一个普遍的区别:如果你在加拿大学习两年或两年以上,或者你有很强的自制力和自学能力,公立学校是值得的。如果你还习惯被老师带去学习和复习,想约束自己,私立学校是最好的选择。此外,私立学校的入学率普遍高于公立学校。

  加拿大私立高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99%以上的入学率和不低于60%的名校的入学率和奖学金率,一些私立学校可以将精英学校的入学率提高到80%以上。然而,由于民办学校成本相对较高,选择民办学校的首要条件是家庭经济相对富裕。

  加拿大私立学校的学费一般在每学年1600030000美元之间,私立学校有不同的入学标准,有些学校要求入学考试,比如SSAT成绩,有些学校甚至要求学生在申请时必须达到一定的语言要求。例如,一些贵族私立学校要求学生申请雅思6.0。与此同时,加拿大的中学也在关注学生入学的年龄,一般来说,学生进入12年级时不应超过19岁,这是最高年级。

  通常中学教育最好是一到两年的学习,这是因为如果他们只学习一年,往往还没有准备好毕业,还没有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一些公立和私立学校不接受大四最后一年的申请,也就是说,有些学校在高三最后一年是不允许申请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优质学校申请满足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