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转学分要求及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转学分的要求

1.至少要在大学上过一年学所学内容的多少与应转的学分量成正比。

2.所转的学分需根据要学的专业来定如在国内学的是商科,到国外改学计算机,那么可转的学分就相应减少。基本上所转的都是选修课的学分(Selective)但一般来讲可转的学分最多是60个,专业课大都需要重修。

3.必须把已学过的课程简介(Course Description)寄到所报大学的注册中心,这很重要关于课程简介,不用很多,只要能说明这门课讲的是什么就可以了,需包括所得成绩。成绩至少有七、八十分才可转学分所有内容都必须用英文写,必须要有以前所在大学的公章如果需递送到几所大学,可以用复印件并盖上章即可。

转学分注意事项

1.课程简介必须是从中国寄出的,所有这些资料最好都是以一定格式打印出来的,这样显得比较正规。

2.在做这项工作之前,请向你申请的学校询问具体规定和实行方法,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对不同的已学课程的转学分的情况会有所不同。而且,转学分是为了让你能在加拿大大学里免修一部分相似课程,这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和金钱但是从相反方面来看,你可能会失去熟悉专业、熟悉英语的机会,得不偿失。

文章:“加拿大转学分要求及申请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