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网上预约时间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0-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准留学生即使受到offer,学生签证也签不下来,在美留学生的课程变为了线上课程。对此美国国务院网站发布一则声明:为应对疫情蔓延的影响,从320日起,全球范围内的美国使馆将暂停常规签证业务,包括移民及非移民类签证。美国海外使领馆仍将提供紧急签证服务而像学生签证、旅游签证这样的签证绝非紧急类服务,所以现在美国签证就是停摆状态。但是最近美国签证有了新的消息,美国大使馆已经重新开启,国内大多数城市的学生都可以进入网站进行预约,网上的签证预约时间目前已经更新。

·北京:预约时间已经基本到年底了,最早可选的预约时间为20201129

·上海:目前上海并无最早可选的预约时间

·成都:成都暂无显示最早可预约时间

·广州:最早可预约时间排到了11月,最早可选的预约时间为20201119

·沈阳:沈阳是几大领馆里最早可选的预约时间最早的,为2020827

美国F-1签证最新预约时间更新,电子版I-20可以用了

由此可见,五大领馆里,两个没出预约时间,北京和广州预约时间排到了11月,而沈阳的时间最早,为8月底。预约时间很可能还会延长,所以大家最好还是做好心理准备。

受疫情的影响,预约时间只能顺延,不过美国那边还是有好消息:美国移民局批准使用电子版I-20表格,而美国的大学可以为留学生签发电子版I-20

虽然无法快速签证,但I-20这个问题倒是妥善解决了,美国留学生们不需要在国内苦苦等待纸质的I-20以及录取包裹了收到电子offerI-20后,然后打印出来,就可以用来申请签证了。然现在无法快速申请,但起码不用担心申请的材料不齐全了,相信只要疫情有所好转,就可以申请签证去了。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网上预约时间已更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