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重视因素汇总

发布时间:2020-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论是去美国读高中、本科、还是研究生,几乎所有阶段都需要提供托福成绩,如果准备美国和英国同时申请,也可以准备雅思,这样,两个国家都可以用。当然,在申请中,也有的同学会不准备SAT成绩,而选择ACT来代替,也是可以的 。甚至有的同学选修AP课程,这些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准备。除此之外申请美国本科还你需要重视以下因素?

1、语言成绩单

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需要提交语言成绩单,托福考试TOEFL)或雅思考试(IELTS)。托福(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机构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托福考试是北美地区受重视的英语语言考试,受到美国教育机构的普遍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

雅思(IELTS)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雅思考试的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学生需要提交学校接受分数的代码,语言成绩单将于考试机构直接邮寄到校方。

2、标准化考试成绩单

申请美国大学本科所需要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一般是SAT成绩或者ACT成绩。SAT考试(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举办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考试是美国大学重要的评估材料之一ACT考试(American College Testing),是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大学的入学水平能力测试之一,与SAT可以互相替代。目前,中国大陆没有SAT的考点,考生们需要去香港香港、新加坡、澳门、台湾、日本、韩国等考点参加考试。

3、官方成绩单

高中成绩单可以向大学招生官们展示学生们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背景,是非常关键的申请材料。如果申请者是在国内接受的初中或者高中教育,应该按学校要求准备中英文对照版的成绩单纸质的成绩单需要打印在有学校抬头的信纸上,并在落款处加盖学校的公章并封装在学校的信封里,信封的封口处需要加盖骑缝章。根据申请学校数量准备相应份数的成绩单,要多准备34份成绩单备用。

4、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在申请美国留学时学校通常要求申请者提供高中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并且都需要中英文对照版本,并在落款处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5、推荐信

推荐信是美国大学申请时候的一项重要材料,这是第三方向学校证明以及展现申请人的学习能力,人格魅力,活动经历,实习经历以及融入集体能力的材料。美国本科申请人一般需要准备两到三份推荐信,通常是由高中主要科目的任课老师、教导主任课外活动老师撰写本科申请推荐信长度通常在500字左右。

6、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的英文是Personal Statement(简称PS),这份材料是申请者向美国大学展示个人品质,思想深度,人生规划,和写作能力的重要材料,也是招生官筛选申请者的重要依据。一封好的个人文书在申请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个人陈述需要和别的申请材料相呼应,不是一个单独的存在大部分学校需要1-2篇文书,个别学校需要7篇。

7、个人简历

学生的个人简历要注意突出强调自己的闪光点,其内容可以涵盖教育信息,相关实习所获奖项,以及杰出表现等。

8、作品集

音乐类,艺术类等专业要求申请者提交个人作品集供学校参阅审评。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重视因素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