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硕士预科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0-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硕士预科GPA申请条件

如果学生所选大学比较好,最低入学要求你的GPA4.0-3.7之间,百分制的95~85%之间,而相对门槛低的学校硕士,一般GPA要求在3.5分以上,百分制的80%,但大部分的英国大学硕士要求的GPA分数都是在3.0分以上的,百分制的75%那么选择英国硕士预科有哪些好处呢?

1.转专业申请的过渡

英国硕士允许转专业申请但是由于没有本科背景,加上英国的一年制压缩课程,又是全英文的授课环境,所以转专业学习的压力非常,因此转专业学生是英国硕士预科课程最受益的群体。

2.提高英语水平

英国硕士预科的入学要求只有5.5,多数通过46级的中国学生可以达到这个水平。英国硕士预科课程有大约40%的课程是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训练课程,通过英语强化课程,加上纯英语环境,从而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为硕士阶段的学习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

3.中西教育体制过渡

通过英国硕士预科的学习技能课程(Skills for Study),可以使学生适应西方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比较轻松的进入下个阶段更为重要的硕士课程的学习,有利于提高硕士课程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

4.中西方生活习惯的过渡

通过短暂的过渡时间,可以避免初来乍到引起的水土不服,思念亲人等因素对学习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减小中西文化的差异,从而轻松面对硕士课程学习。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硕士预科有哪些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