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需要同时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0-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加拿大留学条件是什么

学术要求

申请加拿大大学通常需要留学生的高中成绩达到80%以上,申请加拿大大学至少要提交高中3年前5个学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

语言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留学生有较高的语言要求,认可学生提供的雅思和托福成绩。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于6.0分。托福90分,小分不低于2022分的要求。

时间要求

时间要求主要指考生赴加拿大留学要提前一年以上时间准备和申请,想按时拿到通知书,就要提前68个月申请学校,此时相比申请高峰期获得学校录取的可能性更大,最好提前1年准备和申请。

二、加拿大留学费用是多少

加拿大可以说是目前全球主流出国留学国家中性价比较好的国家,加拿大高中一年学费大约7万~8万人民币,生活费6万人民币左右;专科15万人民币左右,本科留学费用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大概20万人民币到25万人民币之间,因为地区以及专业的不同,不同学校的费用会有一些差别。

文章:“加拿大留学需要同时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