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的材料明细

发布时间:2020-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材料包括护照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4份、最近六个月的2寸照片4张、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无犯罪记录公证、申请人的毕业证书公证、申请人的成绩单公证、如果有英语成绩的需提供,例如:雅思,或者托福等国际承认的考试成绩、家庭成员教育和就业细节表等。除此之外,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一、满足加拿大签证政策的基本要求

  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材料,主要得保证3个方面的要素:

  1、合理的留学计划

  2、足够的资金

  3、让签证官相信申请人能学成回国

  二、准备材料诚实而充分

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诚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加拿大使馆尤其看重第一次材料的真实性。加拿大当地的审核机构甚至会派人到你家里、到你公司去审核你的资料的真实性,而且不仅来一次,常常要来两三次,来到国内拍照片、看资料,非常认真。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时间

  加拿大留学签证有很多的签证类型,加拿大高学留学签证和小学留学签证属于最普通的学签,审理时间2个月之内完成,具体审理时间根据递交的月份差别很大。读加拿大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果雅思过6分可以申请加拿大sds签证,材料简化,审理时间更快

  加拿大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1、资金问题:因为大使馆对于留学担保金的要求是很明确的,需要有12个月的时间。

  2、材料问题:现在签证官审核各类材料都很严格,一定要认真根据签证办理要求来准备各类材料资料,争取得到签证官的认可。

  3、存款方式:如果申请者有固定大额存款当然很好,如果没有,那可以用活期、理财、基金、分红保险等来做担保金,这也是可以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的材料明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