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领留学受欢迎的原因总结

发布时间:2020-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加拿大低龄留学都能让学生可以更快的接受其他语言的教学体系,而且还能增加学生升入国际名校的概率。但对于低龄留学生来说,家长最关心的是环境安全,而加拿大社会秩序良好,学生可以安心学习,无需担心人身安全,同时加拿大当地人很容易接受国际文化,学生可以轻易的融入当地环境。除此之外加拿大低龄留学备受欢迎的原因还有以下方面:

留学费用低廉

  加拿大留学成本相比较其他国家来说也很低,大部分学校都是公立学校,留学的费用一年整体15万,相对于在国内上私立高中和国际高中的孩子留学成本相对平均,或者低些。并且孩子在国外留学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对于本身的英语水平能得到更好的提升,留学的性价比更高。

  未来升学压力小

  直接低龄进入加拿大留学的孩子,升学压力变小,不用参加高考,用在校的成绩就可以申请大学。并且就读加拿大高中的孩子本身就比其他国家的孩子更容易升到加拿大的名校,即便是将来有需求要申美国或是其他留学国家也会更有优势。

  院校选择灵活

  加拿大教育本身对于中学高中没有准确的界定,对于想要留学的孩子来说,选择更加丰富,可以选择入读小学或者中学几年级入读,不存在会比同龄孩子晚上学的情况,并且有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不同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条件和不同需求的学生。

  有助于提升英语水平

  如果选择在中学至高中阶段留学加拿大,同学们在未来的数年学习中英语的能力会显著提高,可以简单的说,学生年龄越小,其英语水平提高的越多、越快。反之,如果选择国内高中毕业以后再出国留学,学生的英语水平被客观性的限制。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高中留学生的签证成功率极高因为是小留学生,加拿大移民官一般都会顺利颁发签证的。在加拿大高中毕业进而升入大学的中国学生无论在学术能力上、文化认可度还是将来的综合竞争力方面都是移民的主力。

文章:“加拿大低领留学受欢迎的原因总结”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