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不同阶段留学费用不同

发布时间:2020-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不同阶段留学费用介绍

通常中国留学生到新西兰读中学的很多,新西兰中学一年的学费从7000新西兰元到24000新西兰元不等一般私立学校收费较高公立中学一年的学费为80008500新西兰元。

专科学院一年的学费从900015000新西兰元不等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大致在1000018500新西兰元而研究生一年的学费从13000新西兰元到30000新西兰元。

新西兰留学条件

英语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对留学生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成绩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成绩6.5),教育(雅思成绩7)等。

学历要求

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话,需要满足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的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新西兰的大学本科,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7-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材料准备

留学生入学申请表,中学毕业证,成绩单,英语成绩如果申请前的12个月内不在校学习,需提供在此期间的工作或活动证明材料。

新西兰留学住宿情况

留学新西兰可以住在新西兰人家,会提供单独的房间和学习家居,包早、晚餐,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午餐。学生和寄宿家庭的每个成员一样,参加家庭的各种活动此种方式有助于快速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了解新西兰人的生活,尤其适合于刚独立离家的中学生。

文章:“新西兰留学不同阶段留学费用不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