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费用高低取决于五个因素

发布时间:2020-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英国的教学质量好,留学时间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留学费用也是极其高昂,那么英国留学费用高低都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1、学校知名度

  英国大学基本都是公立的,公立院校相对普通院校要高一些的,而知名度高的这些院校基本也是排名比较靠前的,所以说英国留学费用跟学校的排名也是有关系的。比如英国G5院校的留学费用高于普通大学。

  2、学校的地理位置

  不管在哪个国家,不同的地理位置各方面的消费水平也是不同的自然英国也不例外,一般最高的是首都所在城市,而地处城镇的院校留学费用则是最低的,不过英国有很多好的学校都设立在小城镇,教育水平、环境也都是一流的。

  3、所选专业的类型

  不同的专业留学费用差别很大,比如大家都知晓的艺术类专业,费用就比较昂贵,其次像设计、医学类的专业的留学费用普遍要高于其他专业,理工科的留学费用又普遍高于文商科专业其中,MBA一般是最高的。

  4、学历种类

  学历不同费用不同,博士留学费用高于硕士,硕士留学费用高于本科,本科留学费用高于高中,以此类推。

  5、个人因素

所谓个人因素就是取决于个人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因为英国留学可以选择有厨房的住宿环境,自己动手做饭的话,会省一定的生活费用。再就是平时一些聚会、娱乐等活动,也完全看个人情况决定是否参加。

文章:“英国留学费用高低取决于五个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