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基本要求

  去澳大利亚留学就读高中首先一些基本要求如健康,品行,医疗保险,18岁以下的学生需要监护人等,这是基本的要求。

  2、年龄要求

  必须初中毕业(9年级或同等),必须符合与就读年龄相符合的年级,就读9年级时必须小于17就读10年级时必须小于18就读11年级时必须小于19就读12年级时必须小于20岁。

  3、雅思成绩要求

  16岁以下的国际学生,免雅思成绩16岁以上的学生,如果在初中的英文成绩和高中英文成绩(针对高中在读的学生)75%以上,也免雅思。

  4、资金担保

  澳洲公立与私立中学,都以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知识传授以实际需要为第一原则两类学校很难用一句话来概括其优劣。就教育体系和教师质量来说,公、私立学校没有太多分别,由于沿袭英国的教育体系和教师评估机制,因此,都是极其严格的区别在于在有些方面有不同的偏重。

文章:“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