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转学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计划美国大学转学,首先要学生是否符合学分要求大体上学校对申请者已修学分的要求是30-60学分,但每个学校又有各自不同的规定。一起来看看美国留学本科转学有哪些要求?

  申请截止时间

  跟新生申请有类似之处,美国本科转学也是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意味着春季入学,秋季意味着秋季入学。

  1哪些学生可以转学呢

  正在学习或休学于一所「被官方认证的、可颁发学士学位证的学校」的学生,大一下、大二、大三上一般可以申请转学,很少有学校会接受大四转学。有的学校会建议申请者大二转学

  2学分要求:

  申请学校对学分的要求是申请学生倍加关心的,因为这关系到你是否需要提交SAT成绩。对于大多数学校来说,完成了国内一个学年或者指定学分的学生不需要提交SAT,而不满足这些要求的学生(一般在申请时正处在大一第一学期)则需要考SAT

  所以,在指导学生申请转学时,我们首先要看的就是学生是否符合学分要求大体上学校对申请者已修学分的要求是30-60学分,但每个学校又有各自不同的规定。

  3已修课程要求:

除了学分要求,有些学校的某些专业会对申请者有课程要求。

  4GPA

  大部分学校对GPA的要求是3.0以上,同时每门课的分数要C D以上(不同学校要求不同)

  申请材料准备

  1. 9-12年级成绩单(大部分学校需要),中英文盖章,装在学校的官方信封里,信封的封口处需要盖骑缝章。

  2. 毕业证,中英文盖章,装在学校的官方信封里,信封的封口处需要盖骑缝章。

  3. 会考成绩,近年来部分学校开始需要会考成绩建议同学们尽早开具

  4.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盖章,装在学校的官方信封里,信封的封口处需要盖骑缝章。

  5. 推荐信,尽量准备三封,一封来自于counselor一封来自于跟未来所申请专业相关的老师,一封来自于熟悉自己的老师。

  6. 课程描述,即关于所学课程的描述,用于美国大学在评估学生可转学分时使用。

  7. 信用卡,准备好一张visa或者master卡,主要用于后递交网申费、定校押金等使用,信用卡办理需要较长时间,建议尽早办理。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转学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