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英国留学本科申请不降反增

发布时间:2020-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英国大学招生服务办UCAS发布了一则最新统计报告报告显示申请英国本科院校中国大陆学生人数为24430人,较2019年上升了23%,达到了有史以来中国学生申请UCAS人数的历史新高。那么,这一快速增长得益于哪些原因?

  英国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引发全球留英人数增长迅猛

  英国移民局公布了130多页的后脱欧移民政策文件,更新说明英国新积分制移民系统的更多细节,颁布多项学生签利好消息

  移民新政策

  新积分制移民系统将于202111日正式实施根据该积分体系,英国工作签证的申请者将根据不同条件进行打分,达到70分才能拿到工签。

  英国PSW签证恢复

  从2021年夏天开始,英国还将恢复PSW签证(允许国际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停留的签证),在英国完成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可以停留两年,完成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可以停留三年,该签证可以在英国申请

  趋势:医学、STEM学科成热门申请量暴增,哪些专业更受留学生欢迎?

  在英国本科专业申请统计中,申请量涨幅最大的是医学相关专业、心理学、数学以及商科;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为:医学(370,620)、商科(355,400)、社会学(322,520)、创意设计(254,540)。

  药学专业超越商科,成为最受欢迎的专业,这一现象既是出乎意料,也是有据可说,受今年疫情影响,医学类专业纷纷成为众多留学生攻读首选

  申请:英国2021秋季入学现已开启

  2021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大学已经开放,目前已有20+所英国大学火热招生中。英国大学向来使用滚动录取录取原则,越早申请,成功几率越大,特别是英国顶级名校更为热门。

文章:“疫情下英国留学本科申请不降反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