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不考雅思托福能被录取吗

发布时间:2020-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即使自己本身英语水平不错,但考的雅思、托福分数不理想,这样会影响自己被大学录取。那么留学加拿大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考雅思托福就能被录取呢?

  加拿大留学有一个办法可以不考雅思托福,不用提交语言成绩,就可以被加拿大大学录取,想要达到这个目的,需满足相应的条件,即在加拿大境内成功完成四年或以上全日制英语授课学习。

  简而言之,如果你从初二毕业就出国,从9年级(初三)就开始在加拿大念书,一直念到12年级(高三),那么你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就只需要和加拿大本地生一样递交自己的平时英语成绩,不需要递交任何额外的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等)因为加拿大教育局认为你只要在加拿大念了至少4年的书,他们就会信任你的英语过关了不需要其他的测试来检测你的语言水平

  在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和地区完成四年或以上全日制英语授课学习,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所以如果你的年龄还小的话,一定要记住这个关窍会帮助学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省下准备语言考试的时间和金钱

文章:“加拿大留学不考雅思托福能被录取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