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常见的错误认识

发布时间:2020-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双录取很容易

  加拿大的高校申请开放双录取,即语言和专业的双份录取,学生可以早确定下学校和专业,进入学校先进行语言的学习,然后再升学,可以免去大家二次申请的麻烦。所以有不少学生将双录取作为申请的捷径,这是错误的做法,首先不能够确定每所大学都开放双录取,其次双录取也是有门槛的,而且发放的名额很少,审核也会看学生的能力。

  二、申请提交即可

  学生的留学申请,是需要进行两次提交,一次是线上的表格提交,另一次是线下的材料提交,大家在投递之后,还需要进行确认,因为中途可能会出现失败或者遗失的问题。审核会花比较长的时间,大家在这次之前,需要去确认学校能够顺利收到你的申请,并且在审核中没有意外情况,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直接查询,这样能够很快解决,不会耽误大家的申请。

  三、文书追求完美

  大家要准备的文书,是需要能够真实的展示你的情况的,可以进行美化,但是不能够弄虚作假,因为学校想要看到的,是一个真实活跃的申请者,而不是一张文书定义的学生。所以大家在准备材料的时候,需要说明自己的优势,也要展示自己的不足,当然展示的缺点要进行筛选的,要保证自己能够通过后续的努力进行完善和补足,这样才不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四、推荐信看背景

这份材料的准备,有两个基本的要求,一个是内容真实,另一个是推荐人的地位,要想满足前一个要求,后一个是加分的项目,真实的要求是需要推荐人对申请者有足够的了解。而如果一味追求推荐人的背景,那么势必会带来对学生不够了解,而写不出真情实感的文书,这样其实会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大家要进行取舍。

 

文章:“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常见的错误认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