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比较看重学生的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20-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课程匹配度

  众所周知,德国留学最看重的要素就是课程匹配度,较高的匹配度会大大提高录取概率,那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课程匹配度呢?小编的建议是,可以查询自己目标院校目标专业的本科课程、硕士录取针对不同模块的学分要求,有针对性地在大学期间进行专业选修课的选择、以及课程描述的归类撰写等,从而提高课程匹配度,更大概率拿到录取。

  平均成绩

  大学的学习成果以及学习能力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平均成绩,所以小编建议,大学的时候,依然还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平均分,切记不要随意对待任何一门课程。

  语言水平

  一般德语授课的专业对于德语的入学要求是德福4*4DSH-2Telc C1 Hochschule或其他同等水平,德语水平越高对于在德国的生活和学习越有利。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尽早学习德语,努力提高自己的德语水平,争取早日拿到合格的德语证书。而且德国有很多专业英德双语授课,或在德语证明外额外要求GRE成绩,因此同学们还要为英语学习留出时间。

  背景提升

  除了上面提到的硬性条件之外,建议大家做好背景提升,比如专业相关的实习、参加冬夏令营项目等。德国大学会为参加冬夏令营的学生颁发参与证明以及3-5个学分的证书。此学分证明德国大学均认可,是申请成功的助力之一。但是由于是国际营,每年名额有限,因此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德国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也尤为重要,包括个人简历、动机信、课程描述、公证件等等,一定要严谨认真地对待,而且也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

文章:“德国留学比较看重学生的哪些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