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优势详细解析

发布时间:202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英国是名副其实的留学第一国家,由于美国留学政策的不断变动,很多学生转而申请到英国留学,因此在2019年英国超过美国成为第一留学国家。与此同时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学生人数也在不断增长,那么留学英国就读研究生有哪些优势呢?

1、优质的教育资源,世界公认的文凭

英国教育历史悠久,素以正统高素质的教学质量、严谨的学风、完备的体制闻名世界,英国大学皆为公立院校,受英国教育部直接管辖,学历受全世界认可。同时三分之一大学位列世界大学两百强,教育质量很高。

2、宽松的入学条件

英国大学重视招收国际学生,无硬性入学考试,仅需评估申请者近几年的平时成绩和表现,不提倡“一考定终身”,丰富的专业选择,特别提供转专业课程拓宽学生的就业之路。更多预科课程,是大专生或现有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入理想院校的不二选择。

3、纯真的英语国家,深厚的文化底蕴

英国是现代工业文明的发祥地,英国拥有令人羡慕的灿烂文化和艺术,全国有数不清的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以及其它文化设施可供浏览。同时,它也是欧洲的门户,拥有世界领先的金融投资行业。

4、完善的医疗保险,宽松的生活环境

英国生活条件在欧洲国家中也是很好的,中国留学生在英国居住超过半年以上可以和英国人一样,享受完善的医疗保险待遇。学生如果办理国际学生卡,在买车票、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就能享受到相当多的折扣。英国政府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大部分英国院校有专门人员负责帮学生介绍工作。

5、学制短,总费用低

英国授课型硕士一年,研究型硕士两年,所需总费用远远少于很多的其他主流留学国家。

文章:“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优势详细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