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低龄留学申请陪读条件与方法

发布时间:2020-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龄留学趋势的不断加深,很多家长选择在中学阶段就送孩子前往美国留学,不过由于年龄小,缺乏生活经验和技能,因此很多家长萌生了前往美国陪读的想法。那么赴美留学申请陪读需满足哪些条件呢?有哪些陪读方法呢?

陪读政策

  美国移民局的确设置有陪读签证,也就是通常所说的F2签证,但是移民法明确规定,陪读签证的申请对象仅允许在美国留学生的配偶和成年子女陪读,但并没有说明留学生的父母可以申请陪读签证。

陪读条件

申请陪读要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配偶的合法身份,也就是结婚证明,否则是不能申请的此外还有要有充足的资金证明,表明两人有能力负担在美国的所有费用。而且陪读签证是不允许工作的,也不允许全职学习,一旦发现违反会被立即遣送回国因此,申请陪读,需要巨大的勇气和经济支撑。

陪读方法

  虽然不能申请陪读签证,单身父母可以申请探亲签证B2申请成功后,在一年有效期内可以多次往返美国,每次至多可以停留半年。这种情况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因为家长长期在孩子身边陪读,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和独自生活的能力。除了探亲签证之外,家长还可以申请商务旅游签证,相关的签证新政已经实施,商务和旅游签证延长到了10年,对于家长前往陪读来说绰绰有余,非常方便。

文章:“美国低龄留学申请陪读条件与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