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申请的核心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能力

  1指学生的本科成绩,尤其是专业课成绩部分,所以学生需要特别注意整个大学期间的学术表现,通常入读名校学生的GPA平均3.5-3.8

  2学生的科研能力,比如与专业相关的项目课题研究经历,实践经历、学术论文的发表等。

  二:标准化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硕士留学的基本条件,语言成绩不达标,其它各项即使很优秀,也很难被考虑。

  TOEFL成绩:美国留学读研根据专业不同,对TOEFL的要求也不一样,通常至少在90-100分,对于部分专业,像传媒,很多名校要求在105以上。

  GRE成绩:文科专业比较关注Verbal部分的成绩。

  GMAT成绩:名校录取的学生,GMAT700-740分也属正常。

  :领导潜质及社会责任感

  美国名校希望培养出来的人才都能够影响社会、回报社会、回报学校,所以希望招收在行业中有希望成为人才。

  :优质的文书

  想申请美国硕士名校,提供优质的文书是一个比较基础的要求,文书中需要展现你对某一专业的看法、观点、需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学这个专业或学了想干什么的人,应该不是名校所需要的。

  :重量级的推荐信

  在美国留学读研申请阶段推荐信是比较重要的,学校希望通过你周边熟悉了解你的人来全面了解你的能力、性格、品质,所以需要找有说服力、有份量的人来写。

  六:个人特长

  名校不希望招收一群都只善长学习、非常同类的学生,所以如果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还有与众不同的个人特长,一定也会受名校的青睐。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申请的核心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