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掌握哪些技巧

发布时间:202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技巧一:标准化考试提早准备

  标准化考试包括:TOEFL、IELTS、SAT、ACT等等,尽量早规划、早准备、早邮寄。

  技巧二:平时成绩要优秀

  绝大多数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着重考虑学生的GPA点数(也就是学生在高中的学习成绩、分数的高低),还有就是年级排名。

  技巧三:文书要突出个性,多写改变

  很多学生对文书的写作不太了解。文书主要包括:

  ①文书,这个很多学生和家长比较熟悉了,主要突出个人重要的经历、成就以及对你本人的影响,小说、历史中的人物对你的影响,周遭事件对你的影响等等;

  ②为什么要申请这所学校,这个时候申请者要花时间去了解该校,例如学校喜欢培养什么样类型的人?而你自己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要了解这些方面是要知己知彼,而并非一味地投其所好。

  申请文书中的个人陈述,美国院校招办负责人希望通过这个看到申请者性格、思想的前后变化,如从傲慢到谦虚、思想更加成熟等。另外,建议家长要善于挖掘孩子身上的特质,且在文书中至少有80%的内容要写与申请者有关的事情。

  技巧四:个人能力强

  美国大学比较欣赏综合能力强的学生,比如你在琴棋书画等方面有特长,或是拿过奖,这些都会为你的美国文理学院申请加分。

  无论是选择综合性大学还是美国文理学院,其目的都是为了让学生们学到先进的知识和技能。在选校和选专业方面,千万不能盲目跟风随大流,充分了解美国的大学,根据自身条件择校,祝早日实现留学梦想。

  技巧五:课外活动切忌作秀

  美国院校很看重学生服务社会的义工经历,为了迎合美国高校的喜好,许多中国大学生纷纷加入义工的行列,但其中却不乏作秀的成分。

  义工活动完全可以在所在的社区、所在的学校附近等区域进行,只要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士就可以了,无需远赴外地。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掌握哪些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