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的五个重点解读

发布时间:202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澳洲雅思成绩必需

假如雅思成绩不足,学生能够申请办理入读院校言管理中心,把自身的英文考试成绩提升到课程内容规定的水平,就能够开展课程学习而沒有雅思成绩,院校一般都是先发送给一个有条件录取通知单 ”(conditional offer) ,等拥有雅思成绩后,再依据你的申请办理纪录,换为 没有理由入学通知书

二、选择院校要在大城市

澳大利亚留学早期同学们必须明确院校,许多学生基本上把视野放到墨尔本和悉尼这2个智能化的城市,觉得其他城市出示不上高品质的文化教育而舍弃考虑到。

墨尔本和悉尼虽然是好,可是衣食住行成本费也因而比其他地区要高,澳大利亚别的城市仍然有全球一流的大学,同学们不妨多了解下

三、沒有毕业证没法申请办理

一般高三、大学四年级在学的一些学生就会误以为要申请办理就一定要有毕业证际上并非那样,这种将大学毕业的学生彻底能够在大学毕业上半年刚开始申请办理入校及办理出国签证评定办理手续,在你还没有宣布大学毕业前,院校一般都是先发有标准的入学通知书 (conditional offer) ,而且凭此能够进到有关签证办理预评定环节,直到真实毕业再递交各类原材料。

四、进大学以前,务必先读大学预科

这类念头存于大多数留学生的内心,普通高中大学毕业生只能根据大学预科才可以进到大学。

1 、攻读大学大学预科并非普通高中大学毕业生唯一的选择依据自身必须和所教技术专业的不一样,普通高中大学毕业生能够选择立即对接大学本科二年级的公路桥梁课程内容,还可以选择先学澳大利亚的专科课程内容后,转学分制进到大学二年级学习。

2 、进到 TAFE( 职业技术与再次教育培训学校 ) 专业学习这种 TAFE 同各大学校有密切联系。学生能够根据这类联络协议书,得到大学对其文凭资质的认同,进而得到相关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内容免修资质。

五、热门专业相当于好的专业

热门专业是大多数父母和学生的选择,因此许多人不依据本身状况只是盲目跟风听从,感觉热门专业相当于好的专业。

学习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感兴趣,即便是热门专业,假如自身不喜欢而学不下来,到最终就因小失大了。比如商科专业一直很受欢迎,可是不一定要作为唯一的选择,学生能够选择一些有科技含量的技术专业,而技术性优秀人才在加拿大一直是十分受欢迎的。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的五个重点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