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公立学校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到出国留学,很多学生的第一反应是高昂的费用,毕竟在海外生活的话,衣食住行的费用都会比国内贵一些。但是在葡萄牙的教育体制则与其他热门留学国不同葡萄牙主张12年的免费义务教育国内多出来3年。并且葡萄牙还将这12年分成了两个阶段,基础的教育是九年义务教育,这9年的教育是强制性的,而剩下的3年中等教育则是非强制性的。不管怎么说,如果就读葡萄牙的公立学校的话,可以省下不少钱。

如果没有就读公立学校的条件,葡萄牙的私立学校的学费也非常亲民,每年的学费大概在7千欧元到1万欧元左右照比其他欧美国家来说,还是低廉很多的。除此之外,葡萄牙留学还有以下优势:

语言环境优越

葡萄牙八成的学校都提倡双语授课,以葡萄牙语为主,英语为辅,让孩子能从小就接受纯正的英文教育,赢在起跑线。

师生比均衡

葡萄牙的学校,对师生比有着严格的把控,中小学生阶段的师生比为10:1,中学的师生比则为13:1,照比其他经合组织的成员国的师生比都要充裕很多。只有师生比均衡,才能保证学生接受教育的质量。

文章:“葡萄牙留学公立学校的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