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须知的国标课程体系

发布时间:2021-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B课程体系

  IB课程即国际文凭组织IBO,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是适用于全球的国际化课程体系被称之为是国际教育的一个统一度量衡。

  IB课程在六个基础学科领域里,学生既要学习科学科目,又要学习人文科目。课程难度相对比较大,并且强调阅读和写作的重要性。

  AP课程体系

  AP课程体系,是美国College Board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主要适合计划在美国留学就读本科的高中生学习。

  AP 考试的成绩是5分制,一般3分或以上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此外,AP考试成绩已经成为美国一些大学录取考虑因素中的重要的依据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

  A-Level 是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是选择去英国读本科的课程体系选择。

  申请美国本科院校,一般需要5门IGCSE成绩以及3门A-Level及以上成绩申请。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须知的国标课程体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