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必要的三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1-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F1学生签有三个准备工作需要完成:提交SEVIS费,填写DS160表格,预约使馆面签,这是留学生申请美国学生签必要的三个步骤。

SEVIS费的缴纳

登录这个网址然后点击:PAY 1-901 FEE 这个按钮就可以进入缴费的界面,再把自己的1-20编号以及基本信息填写后就可以交费了。

PS:这一步的操作需要学生自己拿到I-20表格后才能进行。

填写DS160表格

1. 选择预约面签的使领馆,国内目前只有四个领馆开放,分别是:北京、上海、沈阳、广州美领馆。

PS:成都美领馆因为不可抗因素还没有开放。

2. DS160表格的填写,填写需要注意的是 DS160表格填写内容最好要和I-20表上面的一致。

PS:如果不一致有可能会受到签证官的盘问。

面签时间的预约

登录这个网站选择合适的预约通道,再填写个人信息:1-20号,DS160表格号,护照号等等信息,然后就是缴费预约面签的时间。

PS:不同类型的签证预约通道不同,每次缴费后可以修改4次面签时间。

提醒大家:以上三个都会有确认页出现,记得打印出来供面签使用。

近期美领馆通知: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把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2日那一周下午的面谈预约提前至同一天上午。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必要的三个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