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低龄留学申请监护人要求

发布时间:2021-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洲低龄留学申请成为澳洲监护人的条件

监护人只能是申请人的亲属,如父母、叔叔等继承人也可以接受。作为监护人,一般年龄在21岁以上要成为监护人,必须没有犯罪记录毕竟孩子容易受到影响。申请成为监护人也需要健康,同时说明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可以是家庭收入超过7万澳元,也可以是直接有足够的钱花在自己和留学生之前12个月。

二、澳大利亚留学监护人在澳大利亚期间必须遵守的条款

在监护期间,作为监护人不得参加澳大利亚的工作,因为看护制度是因为学生没有达到自我照顾的能力,所以在澳大利亚工作必须取得工作签证。

监护人去澳大利亚只是为了监护,不能参加3个月以上的学习课程,只能参加短期训练课程。

因为是监护人,所以必须和外国学生住在一起,提供合理的住宿条件,在其他方面给予帮助。

澳洲留学签证到期后,或者达到法定年龄的留学生监护人也必须离开澳大利亚。

注意:监护人不遵守上述规定将会被遣返。

三、澳洲低龄留学监护人签证的特点

如保证金不足,可通过银行贷款获取资金。

监护人签证和留学申请人签证在审查周期、原则、场所一致。

留学生年龄达到18岁后,监护人的签证将被终止。

文章:“澳大利亚低龄留学申请监护人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