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预科申请的两个常见误区

发布时间:2021-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误区1:没有TOEFL和SAT成绩或者成绩不好,肯定上不了美国名校?

  众所周知,TOEFL和SAT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门槛很多高中生美国留学的决定过于仓促,还没有来的及准备TOEFL和SAT考试,或者是准备的时间较短,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家长和学生就认为申请美国名校无望。其实,美国常春藤大学预科是为了中国学生申请美国顶尖名校,同时为这些名校能招收到优秀的学生而设立的。它不仅仅是对语言运用方面的提升,还针对不同美国名校的不同录取要求,综合完善学生自身的素质。留学专家指出:通过预科的学习,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美国名校在语言和综合素质上的要求后,可以提升学生的申请实力和综合能力,直接去美国攻读名校的本科,省时省力,可谓是就读美国名校的一条捷径。

  误区2:TOEFL和SAT成绩很好,GPA很高,就一定能去美国名校

  中国学生久经考场,对考试的天赋是任何国家的学生望尘莫及的所以,TOEFL、SAT考试中,不乏高分学生,甚至满分者。但美国的教育并不像中国教育崇尚“分数至上”,高分并不意味着你在招生官眼中就是最优秀的。美国名校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最好还有所特长。在这一方面,中国学生就有些薄弱,所以经常能听到某某省高考状元被美国名校拒绝的事情。这就说明,分数虽然重要,但也不能决定一切。留学专家指出:预科的课程设置,正是弥补了中国学生分数高,但综合能力较弱这个缺点,针对不同学生个性化指导,有的放矢,迅速提高学生各方面能力,在申请美国名校的征途上,有更大的把握。

文章:“美国留学预科申请的两个常见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