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申请硕士如何规划时间

发布时间:2021-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时间规划

  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一年只会在9-10月的秋季开学一次,所以它的硕士申请主要集中在上半年的时间。另外它的的硕士是分批次来申请的,所以当然是越早去申请越好,因为通常是第一批申请的时候会有更高的录取的概率。也可以从5月到6月的时候再申请,但也其实已经是申请的末班车,被录取的概率没有那么高,能够选的专业可能也不多。

  2、材料的准备时间

  申请硕士的时候要用的很多材料都需要认证,一般都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准备,所以在做规划的时候就得考虑到这一点。一般在材料送去认证后需要等待几个星期,而这段时间可以先用来处理其他事情。

  3、设定目标

  如果自己比较忙,想要在六七月份的时候才开始准备,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有些专业到了这个时候可能已经录取满了,或者是能只剩下几个名额了。这个时候学校在选择学生时更加谨慎,所以很有可能不会被录取。第一批的录取是最重要,其实到了第二批的录取时可能有的专业也会招满了,所以在有条件的时候,还是得尽力参与第一批申请。而且西班牙这些大学的申请时间是比较集中的,基本上很多大学都是同时招生的。所以在一开始招生开放的时候学生们基本都忙着去申请,那么自己就必须提前先做好一个时间表,然后按照这个时间表去完成各个目标院校的申请。在做计划的时候需要知道更多大学的分数线,以及确定会开设的专业。不要等到招生快要开始的时候再做这些准备。

  4、加分考试

  而后期也会有加分考试,一般学生需要在2月初就开始准备这些考试。此外西班牙的分数转换系统一般在2月份开放,大家尽量进行换分以及提分的步骤。如果自己提交得太晚,那时候换分系统必然有很多人在进行换分,有可能自己的换分结果就出不来,从而影响了自己的院校申请。

文章:“西班牙留学申请硕士如何规划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