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学习中断后的签证有效性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假如只在美国境外作短期旅行,而美国留学签证尚未到期,且仍然在I-20表上所示的学校学习,那么无须重新申请签证。根据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处要求,留学生可在离开美国后5个月内重新入境。如果在美国境外停留超过5个月,美国签证中心强烈建议重新申请签证。

.学习中断后学生签证的有效性:

如果学生在美国境外停留时间或停课时间超过五个月,则返校时必须重新申请F-1或M-1学生签证,详细说明参见下文。

学生在离境之后重返美国的情况:

1.如果学生中断学习离开美国的时间超过五个月以上,将丧失其F-1或M-1签证身份,除非其海外活动与课业相关。出发前,学生们最好事先与学校的指定管理人员沟通,确定其海外活动是否与课业相关。

2.如果返校学生在入境口岸向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边检员出示仍在使用期内的F-1或M-1签证,而事实上其中断学习离开美国的时间已经超过五个月,CBP边检员将以缺乏有效非移民签证为理由拒绝该学生入境。与此同时,CBP还会要求取消其入境申请并注销其签证。因此,为谨慎起见,如果学生离开美国从事非课业相关活动的时间超过五个月,在准备返校之前最好到使/领事馆申请新签证。

.美国签证申请流程:

1:在线完成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的填写如果不懂得如何填写英文的160申请表,我们有协助申请服务,请点击进入中文在线填写DS-160表服务。

2:缴纳签证申请费,预约面谈。要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护照号码。

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如不懂得预约,我们提供协助服务,点击进入中文预约系统

三: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

文章:“美国留学学习中断后的签证有效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