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大学申请与录取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的大学申请要求

  英国各大学的入学要求各不相同,了解清楚你想要学习的课程所需要的资格证书是很重要的。

  1.一些共同要求

  在ALevel考试中,必须至少选修两门课程;

  第一学年的四到五个AS Level的申请人没有明显的优势,大学认为大多数学校/学院不再把AS Level作为独立科目;

  扩展项目证书(EPQ)不是强制性的,但许多大学很看重这项证书,如果你有这项证书,它可能会成为学校录取你的一部分原因。

  2.一般性入学要求

  有些大学有入学要求,这是所有学生都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例如:

  英语语言要求;

  DBS检查或同等的犯罪记录检查;

  适应实践检查-如医学和护理课程。

  大多数学生都符合要求,但还是需要确认一下。许多大学会有一些说明,使他们能够招收到优秀学生,尽管这些学生没有达到一般的入学要求。

  二、英国留学大学录取要求有哪些

  每门课程都有自己的入学要求,通常会规定你必须已经学过的科目,以及你需要达到的成绩。大学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说明他们的入学要求。如果你感到困惑,请和你想就读的学校联系;

  成绩门槛可能因大学和学科而异,在成绩公布当天,看看你的成绩满不满足你希望申请的大学的成绩要求,以及他们是否有可能提供无条件录取;

  大学可以自行选择想参加的课程数量,Alevel或预科,或者那些职业资格证书(如BTECs)都可以;

  一些大学使用UCAS积分,这是一种将分数转换为数字值的积分系统,高校会把它用在入学要求中。然而,排行榜上排名越高的大学越不太可能使用它。

  英国每个大学的简介都有基本的入学要求,但是你应该查看你感兴趣的课程的具体入学要求。

文章:“英国留学大学申请与录取要求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