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个人准备的材料,如下: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个人准备的材料,如下:

1.加拿大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录取通知书资料要有留学签证申请人的学费金额记录、加拿大学习起止时间和可注册时间,并且要求入学时间并未过期。

2.个人护照:个人护照有效期要在回程日期开始的九个月以上时间,旧版本的护照需提供该护照的末页签名,有以前用过的旧护照也需要原件一起提供。

3.个人照片:最近六个月照片。

4.个人身份证: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5.户口本: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

6.体检报告:指定体检医师提供的体检表格副本。

7.学历相关资料:高中毕业证和高中成绩加盖章的公证件。如果是大学毕业去加拿大留学,就需要大学院校的公证件和课程成绩单;如未毕业,要注明预计毕业日期及毕业将获得的学位、学历证书说明。

8.无犯罪证明: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人年满18岁后,若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或地区曾经连续居住六个月以上,需开具该地警方提供的无犯罪证明;

9.学习计划:要有加拿大学习许可的学习计划书。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个人准备的材料,如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